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动态 >

2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议,迅速调整春节过后干部职工精神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供稿人:[] 信息来源:[天中科技] 点击量:
  2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议,迅速调整春节过后干部职工精神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微信图片_2024022309355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尽快“收心定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规划、安排、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同向发力。收心归位是纪律要求,更是职责所在,要将纪律挺在前面,把精力用在工作上,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真正做到每项工作都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保证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对新年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我们要心中有数、手上有招。鼓好“拼劲、闯劲、韧劲、狠劲”四股劲,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三要真抓实干、奋力赶超。做好一季度工作事关全年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开局起步,各项工作提早发力。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进促稳、开创新局。
  会议强调,要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理念,以“二分之一工作法”为基本,以“闭环管理工作法”为抓手,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克难攻坚,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黄育南 张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