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

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2]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12月21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黎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8113539.jpg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推动全省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目标、重大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期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省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迅速开展集中学习、深度解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精心筹备活动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728113555.jpg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领会“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背景、意义和要求的认识,增强改进作风、“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以及李跃勇市长调研科技工作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做好“三个结合”。和科技创新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和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进一步寻标对标,按照可比较、可学习、可追赶的要求,确定目标、分析差距,制定计划,比学赶超,严格落实省委“13710”、市委“17110”工作制度,要具体深入、落细落实,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三是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走细。要精心谋划、积极部署,迅速出台方案、营造氛围、成立组织、创建机制。切实保证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有实效、出实绩,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营造科技创新的新气象,以工作效能的大提升促进我市高质量建设的新发展。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