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

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7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科技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纪委通报,安排部署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莉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8114143.jpg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关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勇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驻纪通[2022]10号),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学习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坚定扛稳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会风会纪工作,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严防违反会风会纪等工作纪律问题,推动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机制,做好常态化“双报到”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始终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时刻自警自省,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带头遵守会风会纪,切实解决作风散漫、纪律松弛等问题,自觉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袁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