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作风建设 >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春节假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供稿人:[袁浩楠]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科技局] 点击量:

  1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履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投入到各项科技工作中,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党组书记、局长万小成作重要讲话,副局长殷国华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4.jpg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投入、融入到全市经济建设中,无论是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关管理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5.jpg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力推动。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科技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转移转化“四项工程”,强化创新服务意识,加大科技合作和研发投入力度,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助力乡村振兴,大力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奋力赶超,争创一流。一是从主观上要积极努力。要敢打硬仗,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先进必争的信念。二是在行动上要脚踏实地。讲大局、多学习,要有实干精神,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三是在工作中要勇创一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效率意识。要以省市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拼搏奋进,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加压奋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劲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对近期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