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内设机构及职责 >

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驻马店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供稿人:[ 高彤] 信息来源:[李辉义] 点击量:

  201411月11日,驻马店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签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精神, 双方沟通一致,决定联合成立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驻马店分中心。驻马店分中心设在驻马店市科技局,与驻马店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合署办公。

  驻马店分中心成立以来,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导,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为重点,围绕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电动汽车等新兴产业和农产品加工、化工医药、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发展需求,引进中国科学院科研技术成果和人才,构建创新平台,开展协同创新,转移转化了一批科技创新成果,解决了一批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了企业发展。

  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驻马店分中心背靠中国科学院一百多家科研院所、3所大学、院士1千多人、博士3万多人,面向我市企业开展技术合作、人才项目引进、破解技术难题。如企业有需要请与我分中心联系。

 

  联系人:李辉义  高彤

  电  话:2887079  13839922273   13598929788